遣其欲而心自静,澄其心而神自清

【天刀x斗罗】【燕我】《慕燕》楔子

·我的锦鲤宝宝 @死火燃野 的点文

·之前曾发布抽锦鲤的活动,没赶上的宝宝可以赶下一波

·天刀x斗罗,女主自斗罗大陆穿越而来,与燕大哥的爱恨纠葛。

·可能斗罗痕迹不太重,但还是会涉及。

·大概是中长篇,大致剧情跟随天刀剧情线走,一定HE

·初一到初五连更五天

·拖的有点久锦鲤宝宝别打我qwq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楔子

“小枫儿,我想退出水龙吟。” 

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宁莫迟与唐青枫正对坐在红叶小筑中煮着火锅。桑叶端着一盘豆腐进来,满屋子只余傀儡机括关节的咔嗒声和火锅汤底沸腾的咕嘟声。 

“那宁姐姐想去哪?”唐青枫捞了一勺煮好的肉片放进宁莫迟的碗中。 

宁莫迟的筷子在蘸料里搅来搅去,语气轻快地答到:“不知道。可能到处走走,到处看看。”吃口煮的恰到好处的肉片,又补了一句:“闯荡江湖嘛。” 

巴蜀之地气候湿热,今日却是悄无声息地下起了雪,实在难得。漫天雪花落了屋外竹子满身,明晃晃白得刺眼。 

“真羡慕宁姐姐。”唐青枫笑到,“是为了他?” 

宁莫迟点点头,眼疾手快地夹了个丸子。 

“天地浩渺,江湖偌大,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好的。”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为了方便设了tag,我的所有燕我文也会转到这个tag下,喜欢的宝宝们可以关注哇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
© 阿臻的碎碎记事薄 | Powered by LOFTER